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空军基地1名士官疑似感染MERS 百余人被隔离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陈宇 2015-06-04 11:34:17
[摘要]据韩联社3日报道,韩国空军3日表示,乌山空军基地一名士官的中东呼吸综合症( MERS )检查结果呈阳性,疑似感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日报道,韩国空军3日表示,乌山空军基地一名士官的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检查结果呈阳性,疑似感染。

  据介绍,这名士官目前正在韩军首都医院接受隔离治疗。院方还隔离了与这名士官有过接触的100余名官兵。该士官曾因腿伤在MERS第一名患者住院的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这名士官还未出现咳嗽、流鼻涕和发烧等MERS症状。韩国空军方面表示,虽然医院初步检查结果为阳性,但最终结果仍需由保健福祉部疾病管理本部发布。

  若该士官被最终确认感染MERS,他将成为首名军队内部感染者。乌山空军基地除韩国军队外,还驻扎有美军官兵,预计接触者隔离将引发较大风波。

  (原标题:韩空军基地1名士官疑似感染MERS 百余人被隔离)

编辑:杨泽坤

相关热词搜索: 士官 MERS 空军基地 隔离 治疗 医院接受 军队 官兵 症状

上一篇:韩国学校停课为防NERS迅速扩散 209所学校已停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