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账户莫名多了一万多元 好心女孩将钱退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04 12:01: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文 蔡勇/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好心女孩小徐建行卡内被人莫名打入万余元,女孩苦寻汇款人王珍还款,6月4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交通银行西安文艺路支行,小徐终于见到了汇款人王珍。

  在王珍的手机通讯录中,确实还有一个女孩与小徐名字一样,而且两人手机号码尾数也巧合的都是“53”。王珍的手机银行来往账目记录里,确实分别在5月15 日和28日有两笔汇款纪录,与小徐收款记录中数字等信息吻合。“我之前跟小徐有过账目往来,把她的账号信息保存了,但那个小徐我没有存,这次是给那个小徐汇款。”王珍说,她还曾有过打错电话给小徐的情况。

  据王珍介绍,她是昨天接到了交行西安文艺路支行工作人员的电话,一查自己的汇款纪录才发现汇错了。遂与小徐取得联系。

  昨日通知王珍的交行西安文艺路支行个金客户经理董堃表示,王珍是他们行的VIP客户,昨日他接到来自上级行的通知,交行陕西分行称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发现汇款人系交行账号,遂通知西安方面核查并与客户取得联系。此说法得到了交行陕西分行办公室的确认。

  随后,在交行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小徐通过支付宝向王珍完成了转账。王珍向小徐表示感谢,小徐羞涩拒绝,“不用谢,钱还了我还去了一个心病。”小徐说。

  华商记者 杨德合/文 蔡勇/图

相关热词搜索:账户 好心 女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