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6名FIFA官员被国际刑警列为头号通缉犯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5-06-04 22:31:19
[摘要]前3人被指控向国际足联官员行贿超过1000万美元用于获取赛事转播权,后者则是一家足球广播公司的高官。

6名FIFA官员被国际刑警列为头号通缉犯

  杰克 华纳:前国际足联副主席,前国际足联执法委员会成员,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协主席

  在前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辞职之后,该机构所涉及的腐败案件并未就此结束。据美联社6月3日报道,国际刑警组织当天发出“红色通缉令”,将6名与国际足联有关的人员列入头号通缉犯名单。

  这6人中包括国际足联的前副主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杰克 华纳,以及前执委会委员、巴拉圭人尼古拉斯 莱奥斯。这二人此前已在各自国内被逮捕,华纳之后被释放,莱奥斯则被软禁在家中。“红色通缉令”意味着无论二人之前走到哪里,都有可能遭到逮捕。

  另外4人包括阿根廷人亚历杭德罗 布尔萨科、雨果 因基斯和马里亚诺 因基斯兄弟,以及巴西人若泽 马古利斯。其中,前3人被指控向国际足联官员行贿超过1000万美元用于获取赛事转播权,后者则是一家足球广播公司的高官。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足联 头号通缉犯 红色通缉令

上一篇:韩国700所学校停课千人被隔离 35人已确诊患MER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