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户殡仪馆6月底将开建 明年6月前投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06-05 16:31:49
[摘要]6月底,西户殡仪馆将开工建设,该殡仪馆总投资达到1.2亿元,这意味着西安市将新增一处殡仪服务点,该殡仪馆计划明年6月前投入运营。

  6月底,西户殡仪馆将开工建设,该殡仪馆总投资达到1.2亿元,这意味着西安市将新增一处殡仪服务点,该殡仪馆计划明年6月前投入运营。

  据悉,该殡仪馆位于陕西户县大王镇,占地206亩,将于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计划明年6月前殡仪馆投入运营, 2年内全面完成建设。西户殡仪馆是由西安市发改委审批,西安市民政局核准的西安市殡仪馆之一,设计为国家二级殡仪馆。

  西户殡仪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中低收入群体和弱势群体的各类基本丧葬需求,依托西户殡仪馆兴建城市公益性公墓,该殡仪馆主要建设城市公益性公墓、骨灰堂,在建设中大力推广文明现代的新型殡仪服务理念和模式,倡导花坛葬、草坪葬、树葬等生态殡葬方式,项目最高服务人群范围能力达到300万人以上,其中公益性公墓有4万个,骨灰存放量达到6万个。

  西安市民政局有关人员介绍,目前西安市正在运行的有西安市殡仪馆、临潼殡仪馆和位于高陵的奉正原殡仪馆,加上这个就有4个殡仪馆了。

  华商记者 周艳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考生注意!陕西中医学院校名已更改 下一篇:烤尿布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 2小孩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