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考生注意!陕西中医学院校名已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红 2015-06-05 16:13:36
[摘要]临近高考,记者今日从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处了解到,陕西中医学院于今年正式更名为陕西中医药大学,在陕报考代码和招生批次、专业均无变化。

  临近高考,记者今日从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处了解到,陕西中医学院于今年正式更名为陕西中医药大学,在陕报考代码和招生批次、专业均无变化。主要还在提前批次本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和二批本科,招收文史类、理工类考生。

  据学校教务处处长、招办主任杨景锋教授介绍,目前学校开设21个本科专业,其中,中医类专业的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药学、制药工程,西医类专业的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为学校优势专业。根据往年录取经验,以上优势专业多为考生报考的热门专业,为了避免分数接近学校提档线的考生因专业不服从调剂被退档,建议考生在选报专业时,可以避开热门,选择预防医学、护理学、市场营销等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

  华商记者 陈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中医学院 中医药大学 陕西 考生

上一篇:陕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限调整为5年内 下一篇:西户殡仪馆6月底将开建 明年6月前投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