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中医学院和咸阳西藏民族学院拟更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5-03-03 19:30:32
[摘要]近日,32所高校的设置申请近日获得教育部通过,其中包括西部地区高校18所,中央部门高校2所,经过筹建“去筹”正式设立高校4...

  近日,32所高校的设置申请近日获得教育部通过,其中包括西部地区高校18所,中央部门高校2所,经过筹建“去筹”正式设立高校4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民办本科学校8所。公示时间为2015年2月26日至3月17日 。

  其中,陕西拟更名高校有两所。陕西中医学院拟更名为陕西中医药大学,地处陕西咸阳的西藏民族学院拟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同期公示。

  华商记者 任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中医学院 中医药大学 陕西

上一篇:青年不慎落水 柞水县警民联手冰河施救 下一篇:西安市民捡到2万元现金不动心 物归原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