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青年不慎落水 柞水县警民联手冰河施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鹏飞 2015-03-03 19:29:34
[摘要]3月1日 ,柞水县警民联手救起一位不慎落入冰冷河水中的青年,受到群众称赞。经积极抢救,落水青年脱离了生命危险。

  华商报讯(记者 白鹏飞 通讯员 通讯员 金江) 3月1日,柞水县警民联手救起一位不慎落入冰冷河水中的青年,受到群众称赞。

  当晚8时许,正在柞水县城河西长廊散步的群众发现离地面四五米高的蓄水大坝里,一个青年时沉时浮,情况十分危急。有的赶紧给110打电话,有的给乾佑镇派出所打电话。由于天气寒冷,眼看落水青年已渐渐失去自救能力,慢慢向深水区漂去,急得大伙不停地喊:“快往浅水区游,千万不敢往深水区去了!”但大伙的喊叫声丝毫没有起到作用。

  正在长廊上散步的汪宏斌、丁仕霞、孙道根连鞋都顾不得脱,下到冰冷的河水里,蓄水大坝里的水有齐腰深,河面上结着一层薄冰,每前进一步都十分困难,他们三人艰难地向落水青年靠近。这时,乾佑镇派出所民警刘钦、王皓和巡特警大队的韩御杰、张伟同时赶到现场,他们立即下水迅速向落水青年赶去。此时,汪宏斌、丁仕霞、孙道根已将落水青年拉住,河水冰冷,三人在水里冻得直打哆嗦,幸好4名民警及时赶到,7人合力将落水青年救出送往县医院。经积极抢救,落水青年脱离了生命危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柞水县 警民 冰河 不慎 青年

上一篇: 手机装流氓软件 2个多小时被偷流量107M 下一篇:陕西中医学院和咸阳西藏民族学院拟更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