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6名失联者大致从石砭峪进山,当地公安 ,消防,派出所景区搜救队当地有经验的群众共六十余人已经从景区的东,南,西三个方向进行了搜救。

1_副本.jpg

  失联者家属正在柞水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等待

  华商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6名失联者大致从石砭峪进山,当地公安 ,消防,派出所景区搜救队当地有经验的群众共六十余人已经从景区的东,南,西三个方向进行了搜救,从东到西没有找到,南坡方向也没有寻见,今天早晨又派了一支搜救队,从景区的边缘地区西沟峡出发,由西南方向往东北方向进行搜救。

  牛背梁景区管委会主任牛背梁景区管委会主任李浴秦介绍,目前救援的难度主要在于失联的六个人手机都处于关闭状态,也不是通过正常程序进入的园区,不知道确切的方向,没办法进行定位。其次,失联的六人是从石砭峪水库进山的,他们现在只能从自己的辖区寻找,希望北边长安那一块儿的也能增加救援队进行搜救。

  再次,他希望公安部门能很快的对失联的六个人进行定位,叫人待在原地不动,以便于他们更好的去救援,据了解,失联的六个人均为男性。失联者家属及牛背梁景区呼吁希望更多的人参与与到搜救之中。

今天中午柞水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李浴溱介绍,每年在牛背梁范围内失联游客事件有60余起,像这种完全无法联系的情况有三四起。有些人在景区、警方以及民间救援队的帮助下,被成功施救后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有。更有甚甚者说:"谁让你们救了?我自己能走出来"。

华商记者 田德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闹市人行道井盖凹陷半年多 常有路人摔倒
下一篇:驾考科三地网络故障 草滩考点近千人滞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