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老人们说,当时该公司业务员介绍,公司项目是养老院,和国家民政局联合,每年国家补贴600万。

  11月26日下午5时许,张女士等7位老人来到华商报读者接待室反映, 2012年,他们通过熟人或业务员介绍,在高新二路财富大厦C座10楼的陕西金圣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投资,这家公司虽然名为传媒公司,实则是一家投资公司。他们每人投资金额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老人们说,当时该公司业务员介绍,公司项目是养老院,和国家民政局联合,每年国家补贴600万。还经营骨灰盒,投资了以后回报不等,但均比银行利息高出许多,回报是按照年付,而且还免费养老。

  然而2013年投资到期后,他们到该公司兑付本金,公司却说暂时没有钱,之后就把门关了。共计投资的人有300多人,总资金2000多万。 他们随后向公安高新分局唐延路派出所报警,警方受理此案。

  张女士是7位来访者中投资金额最大的一位。她说自己是一名退休工人,2012年至2013年上半年,她和女儿以及哥嫂,先后4次向该公司投资40万元,该公司承诺年回报率为20%,并且在交钱的当天便兑付了20%的利息,称其为“砍头息”。2013年到期后,她多次前往该公司兑付本金,对方却一再推脱,直至2013年11月份,该公司关门。

  据老人们介绍,该公司老板藏某手机虽然可以打通,但一直不接电话。今年2月份,有人因投资款要不回,打断了藏某4根肋骨。其中一位老人还专门到医院看望过藏某。 昨日上午,华商记者来到财富大厦C座10楼,金圣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来租住的办公场所早已改头换面,一家广告公司在此营业。据隔壁一家公司的员工介绍,去年金圣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门前经常聚集着很多老人,之后该公司便从此处搬离。 警方表示,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关于臧某被打断肋骨一事,其并未报案。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投资公司老板失联 投资者怕要不回钱不报警
下一篇:无法重新注册账号 忘记12306账号密码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