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1月28日上午,在南郑县大河坎镇桥南广场,南郑县公安局召开涉案财物返还大会。

  

obcaDjndxu8wxu2Lwc2IUdNzbtmQ-20141128112718341.jpg

 

  11月28日上午,在南郑县大河坎镇桥南广场,南郑县公安局召开涉案财物返还大会。现场返还现金15万余元,香烟14箱,汽车电动车摩托车共计20辆。

  自9月20日起,南郑县公安局在百日会战中,先后破获刑事案件311起, 打掉犯罪团伙7个29人,追回被盗被抢小轿车3辆、摩托车、电动车41辆、现金15万余元、香烟14箱。

  当日返还现场,车辆被盗的吴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自己的车钥匙,高兴地开走了失而复得的汽车。他说,感谢民警的努力。 警方提醒,临近年末,各类侵财犯罪和事故进入多发期,大家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一旦受到不法侵害,要及时报警。华商记者 王雨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九旬母因赡养问题上法院 两儿子跪地求原谅
下一篇:首班地铁都太晚 乘客花80元打车去西安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