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第27期:我为舞狂

【城记】第27期:我为舞狂

来源: 时间:2014-11-26 23:14:00 编辑:leijia 作者:雷佳 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SC_9936.jpg

11月23日,陕西师范大学,邱鹏在舞台上演出,动感的舞蹈让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图片为多重曝光)

  我为舞狂 摄影/雷佳 文字/张丹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青春在风中飘着……”11月26日,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一间普通的练功房里,随着音乐响起,他的舞步也渐渐舒展开来,而身后的小伙伴们也跟随着节拍开始起舞。虽然他不是什么大明星,却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动感舞姿和帅气台风,拥有一票属于自己的忠实粉丝。他的名字叫邱鹏,长安大学渭水校区的舞台上,常常会有他的身影。而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邱鹏的名字不断被提起,在华商网主办的首届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的舞台上,他用独特的舞步征服了观众。

  关于邱鹏的更多视频,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