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摘要 : 有读者反映,丹凤县农业局副局长李某为儿子大操大办婚礼。昨日,知情人透露,婚礼当天共设宴50多桌,不少涉农企业随礼500至1000元不等。丹凤县纪委称,李某为儿子举办婚礼报备20桌,纪委将进行调查。

\

  昨日,丹凤县农业局副局长李某在老家宴请客人 华商报记者 商雒 摄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商雒)近日,有读者反映,丹凤县农业局副局长李某为儿子大操大办婚礼。昨日,知情人透露,婚礼当天共设宴50多桌,不少涉农企业随礼500至1000元不等。丹凤县纪委称,李某为儿子举办婚礼报备20桌,纪委将进行调查。

  据知情人称,李某在老家峦庄镇河口村,为其子举办婚礼大摆流水席,23日至24日宴请单位同事,25日宴请涉农商户,26日宴请亲戚,27日正式举办婚礼,整个过程持续5天。25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河口村发现,李某老家门前停着20多辆车,屋内一片忙碌。村民说,李家23日就陆续来了不少客人,门前停满了车。记者以涉农企业工作人员身份进入李家,看到一些相识的涉农企业负责人,也见到了李某本人。李某说,由于“八项规定”比较严格,就把婚礼放在老家办,“本人坚称不收礼金,事前也在县纪委报备了。”一位参加婚礼的涉农企业负责人称,他是专门过来帮忙的,随了500元礼金。据了解,不少涉农企业随礼500至1000元不等。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李某家,一位吃过宴席的村民说,估计参加婚礼的客人有50多桌。另一位村民说,李某在县上任职,儿子又是村干部,参加婚宴的除了村民、李某亲友同事,还有县上一些涉农企业的老板。

  昨日下午,丹凤县农业局局长任建强称,他知道李某的儿子当天举办婚礼,但单位没有人去参加。几天前,李某曾找他请年假,他嘱咐其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办事。

  昨日,丹凤县纪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李某为儿子举办婚礼,事前在纪委报备过,按照规定不能超过20桌酒席。县纪委党风室一王姓负责人表示,对于村民反映的情况,他们随后会介入调查。

  陕西严查红白喜事

  凤县公布监督电话 整治红白喜事大操大办

  陕西出新规 农村红白喜事人数超50人要提前3天报告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商洛一出嫁女状告村小组 讨要1.9万元征地补偿款
下一篇:最后一页

  • 江西鄱阳湖现死亡风化江豚 江豚比大熊猫还少

    11月26日,在江西都昌县都昌镇张家塘村附近退水的鄱阳湖沙滩上看到,一条长约一米五,嘴里长牙的黑色江豚躺在了沙滩上。详细>>

  • 保安队长打死脚臭室友 行凶前曾喝酒庆祝升职

    保安队长徐某因嫌同宿舍的章某脚太臭,与其争执并引发斗殴,章某因重度颅脑损伤死亡。徐某供称:“章某的脚实在太臭了,其他队员也跟我反映过,我是队长,需要有所作为。”  徐某回忆说,案发当晚,他与几位保安队员出外喝酒,庆祝自己升任队长。详细>>

  • 六旬小学老师课堂猥亵女童 老人:20年前就这德行

    11月24日,多名学生家长反映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学校科学课老师周某明多次猥亵儿童。25日下午,赫山区教育局等负责人组成的处理小组在八字哨镇政府内召开家长会。会上有关负责人通报了犯罪嫌疑人情况并收集听取了家长的诉求。北京青年报记者得知,当地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认为,猥亵事实存在,已将周某明刑事拘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