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0日西安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最低温将降至零下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作者:关颖 2014-11-28 08:03:52
[摘要]今明两日,我市的阴雨天气徘徊不走, 30日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吹风天气,并且此次降温吹风天气将持续到下月4号左右,预计市区最低温将降至- 2 ℃左右,南部山区降至- 4 ℃ ~ - 6 ℃ ,同时伴有6级左右的大风,市民注意防护。

  今明两日,我市的阴雨天气徘徊不走,30日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吹风天气,并且此次降温吹风天气将持续到下月4号左右,预计市区最低温将降至-2℃左右,南部山区降至-4℃~-6℃,同时伴有6级左右的大风,市民注意防护。

  最新消息

  今晚到明天陕西省大部有雨雪 30日北部降温幅度大

  昨天,我市人影部门燃烧碘化银烟条40根,在自然和人工的共同影响下我市普降小雨。近几天断断续续的降雨,让空气较为湿润,晨间也受到了轻雾的影响,不过持续时间不长,昨日我市的最高温在10.2℃,体感还是较为寒冷的。

  昨天上午11时,西安市气象台发布降温、吹风消息。受地面冷空气和西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1月30日到12月3日我市持续降温、吹风天气。平均降温幅度6~8℃,最低气温出现在3~4日早晨,市区-2℃左右,南部山区降至-4℃~-6℃,1~2日偏北风最大风力可达4级左右,山区阵风可达6级左右。

  今明两日我市会出现先阴后雨的天气。30日,受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我市将会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气温将会大幅下降,市民注意防护。今天白天到晚上,多云转阴天,早晨有雾,南部局地小雨,偏东风2级,最高气温在9℃,最低气温在1℃;29日,阴天有小雨,气温将在1~8℃;30日:小雨转晴天,气温将在3~10℃;12月1日:晴间多云,气温将在0~4℃。(记者 关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我市 最大风力 大风降温 最低气温 西安晚报

上一篇:市民购买车位遭“一女二嫁”停车库老板携租金失联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