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摘要 : 11月24日,陕西师范大学金泰假日花城小学六年级语文教学组组长邱静老师,为小学生作文写作指点一二。

  华商网讯  近日,华商网作文频道上线,每日都有众多老师挑选学生的优秀作文投稿。很多小学生询问作文到底该怎么写?陕西师范大学金泰假日花城小学六年级语文教学组组长邱静老师的指导经验很丰富,或能为学生们答疑解惑。11月24日,邱静老师为小学生作文写作指点迷津,并推荐了金泰假日花城小学的部分优秀作文。

  作文展示如下:

  太空医生,我的梦想

  陕西师范大学金泰假日花城小学 六年级三班 王子妍

  我的梦想有很多,有时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个目标了,比如当一个舞蹈家,或者是画者……但我梦寐以求的梦想还是当一个太空医生。

  因为,地球像总像一位母亲默默无闻地为我们奉献着一切。然而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人类对她的摧残却日益严重,我心痛的看着“母亲”躯体上的伤痕累累,发动起了我这个当医生的责任!

  “嘀---嘀”,我的地球自动传呼响了,原来地球说她觉得胳膊上很痒。让我治一治。我连忙乘上“超光速飞机”赶往那。

  半分钟后,我就到了地球所指示的地方——有“车轮子上的城市”之称的洛杉矶。要不是今日亲眼目睹,我真不会相信,公路上密密麻麻的全是汽车。我降低高度,减慢速度继续飞行,忽然双眼被一团蓝色的烟雾遮住了,我连忙利用“电子鼻”去监测,不一会儿,这种蓝色的烟雾就慢慢地消失了。“嘀嘀”我的传呼器又响了,原来是因为地球的血液——河流被污染了,使地球妈妈彻底难眠。面对这样一副惨状,我这位高明的医生也茫然了。于是我赶紧去找人帮忙打捞赃物。经过几天的努力,又加上几副中药,河水又渐渐清澈了。

  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我又陆续接到了许多地球的求救信号:有滥伐树木造成的皮炎,有土壤沙漠化造成的顽固皮肿,还有的是淡水缺乏造成的贫血……

  地球的呼救声使我忙得晕头转向,我只好对人类发出呼吁:人类啊,请珍惜你们的大地妈妈吧!不要让它痛苦,不要让她伤心。让我们共同的家园永远充满那幸福的欢笑声吧!

  指导老师:李媛

编辑:张丹

相关阅读

上一篇:同居一年被打数次 婚前同居暴力行为不属家暴范畴
下一篇:最后一页

  • 江西鄱阳湖现死亡风化江豚 江豚比大熊猫还少

    11月26日,在江西都昌县都昌镇张家塘村附近退水的鄱阳湖沙滩上看到,一条长约一米五,嘴里长牙的黑色江豚躺在了沙滩上。详细>>

  • 保安队长打死脚臭室友 行凶前曾喝酒庆祝升职

    保安队长徐某因嫌同宿舍的章某脚太臭,与其争执并引发斗殴,章某因重度颅脑损伤死亡。徐某供称:“章某的脚实在太臭了,其他队员也跟我反映过,我是队长,需要有所作为。”  徐某回忆说,案发当晚,他与几位保安队员出外喝酒,庆祝自己升任队长。详细>>

  • 六旬小学老师课堂猥亵女童 老人:20年前就这德行

    11月24日,多名学生家长反映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学校科学课老师周某明多次猥亵儿童。25日下午,赫山区教育局等负责人组成的处理小组在八字哨镇政府内召开家长会。会上有关负责人通报了犯罪嫌疑人情况并收集听取了家长的诉求。北京青年报记者得知,当地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认为,猥亵事实存在,已将周某明刑事拘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