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摘要 : 11月27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榆林市航空运动协会所属的一架卡度士自旋翼机,在进行飞行训练时,因撞到高压线,在横山县塔湾镇陈大梁村境内坠毁,周围无居民,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2014年11月27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榆林市航空运动协会所属的一架卡度士自旋翼机,在进行飞行训练时,因撞到高压线,在横山县塔湾镇陈大梁村境内坠毁,周围无居民,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接到报告后,横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塔湾镇政府、县卫生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及急救医疗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要求有关部门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受伤人员。机上共有两名飞行人员,目前,两名伤员已送往横山县医院,正在全力抢救当中。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咸阳国土局回应花65万建职工餐厅:将全盘梳理自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