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已转战7所高校 27日培华学院闭幕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已转战7所高校 27日培华学院闭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26 10:35:30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巡演西译现场

  华商网讯 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简称大社节)将于11月27日19:00(周四)于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举办盛大闭幕式,届时陕西著名摇滚音乐人王建房将携其乐队压轴助阵,唱响红遍全国的《长安夜》。此外,陕西著名主持人高杰也将亮相,与培华学院的同学们一起共度冬日暖夜。

  大社节自10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已经成为西安的高校圈子最热门的话题。这段时间,聚光灯和律动震撼者各个高校的舞台。这段时间,通过舞台洋溢出来的,是青春的力量和激扬的热情。自大社节开幕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转战7所高校,一场场优秀的节目博得众多大学生和社会人士的关注和认可。

  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为众多大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演绎青春正能量、释放青春激情的平台,一个个优秀社团从中脱颖而出。

  大社节巡演培华收官 10项大奖点赞你们的青春

  大社节10月30日自首站长安大学正式启动,分别走进了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翻译学院、陕西师范大学。七场巡演,场场火爆,尖叫呐喊显得如此“任性”。花式篮球,将篮球把玩得如此服帖,街舞表演,将青春力量演绎得淋漓尽致。一个月时间虽短,我们聆听了将要《奔三》的感慨,机器人男孩在舞台上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一个月时间虽短,我们领略了黑撒、玄乐队、马飞本土的摇滚气息。一个月,高校巡演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

  11月27日,最后一站闭幕式,将定于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举办。在闭幕式上,大社节主办方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华商网、华商报将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台风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感染力奖、最具凝聚力奖、最具青春时尚奖、最具潜力乐队奖共10大奖项,为优秀社团颁发2000元现金大奖及荣誉证书。

  摇滚人王建房压轴 获奖优秀社团轮番登台

  11月27日19:00(周四)在西安培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内,将云集来自陕西众高校的优秀社团节目,包括劲爆街舞、cospalyshow、爆笑小品、变脸艺术、摇滚乐队,形式多样节目丰富,他们将轮番登台用最精湛的演出嗨翻全场!而当晚陕西著名摇滚人王建房也将与其乐队压轴亮相,带来最地道最好听的陕西摇滚音乐,让培华学子现场感受好评如潮的《长安夜》。

  精彩回顾  

  千人围观陕西大学生社团文化节 黑撒压轴引爆全场

  陕西高校社团文化节进体院 马飞《回西安》引共鸣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进外事 现场齐舞动合唱梧桐树歌曲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进理工 小崔健出场让人惊艳

  工程大千人与音乐巡演共疯狂 微博上墙表白扎堆

  玄乐队青曲社同现西译巡演现场 4000观众带板凳围观

  机器人男孩巡演现场过生日 陕师大上演冬天一把火

  闭幕式精彩互动 赢取ipad、小米手机!

  在11月27日晚的大社节闭幕式上,除了精彩纷呈的优秀节目外,还有劲爆好礼相送。大社节由苏宁易购全程赞助,在当晚的演出现场,观众可通过扫描华商网微信二维码参与现场抽奖,赢取ipad、小米手机,如此精美大礼还不心动?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