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进外事 现场齐舞动合唱梧桐树歌曲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进外事 现场齐舞动合唱梧桐树歌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10 18:14:13 编辑:刘超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2874.jpg

开场街舞秀,来自西安外事学院龙腾书院DK舞团

  华商网讯 11月10日15时30分,2014青春力量—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走进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们带来了街舞、武术、相声、小品等精彩节目,再次传递着青春正能量。最后陕西本土原创乐队梧桐树乐队的压轴出场更是在全场掀起波澜。

  外事版《满腹经纶》笑翻全场

  10日下午,高校巡演第三站在西安外事学院正式拉开帷幕。西安外事学院DK舞团的开场秀《街舞》开场颇有活力和动感。

  2014年春节,陕派相声《满腹经纶》红遍全国。10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艺术团的两位同学也在巡演现场表演了外事版《满腹经纶》,现场掌声与笑声持续不断。

  除了西安外事学院同学们的演出外,来自西安思源学院社团的同学也表演了武术表演。

  现场齐舞动合唱梧桐树歌曲

  在巡演外事站的尾声,陕西本土原创乐队梧桐树乐队压轴出场,为观众演唱了《吃饱了就唱》、《活着》、《奔三》等原创歌曲。因乐队中有一位叫梁博(中国好声音冠军)及一位长得像周杰伦的成员,引得现场一阵尖叫。

  谈到《奔三》歌曲的创作灵感,乐队主场查新称,梧桐树乐队的四位成员基本都是85后,将近30岁,他们也曾像台下的观众一样快乐的学习与成长,并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我们愿意将这首歌唱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查新说。

  介绍完《奔三》,音乐响起,现场300余观众集体起立舞动,与梧桐树乐队一起感受音乐的快乐。在观众的尖叫声中,梧桐树乐队返场与大家一起合唱《花房姑娘》,引爆全场。

  在外事专场巡演现场,现场观众通过扫描华商网微信二维码,扫描苏宁易购二维码注册会员,并参与了巡演现场互动,赢取了由苏宁易购提供的iPad、小米手机等礼品。

  专家评审团评选10大奖项 2000元现金等你拿!

  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华商网、华商报携手主办,苏宁易购全程赞助。活动将分别走入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培华学院等多家院校进行校园巡演,在巡演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审团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台风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感染力奖、最具凝聚力奖、最具青春时尚奖10大奖项,并举办盛大颁奖典礼,为优秀社团节目颁发2000元现金大奖及荣誉证书。

  火热招募节目ing 与明星同台演出啦!

  目前,除了高校社团节目之外,主办方还面向全社会招募忒色节目,无论是高校社团还是社会曲艺达人,都可报名参加高校社团文化节校园巡演。一经通过由黑撒、马飞、王建房、玄乐队组成的评委审核,将自动进入巡演节目单,与明星艺人同台演出,你的风采还将在活动官网全方位展示。如果你真材实料身怀绝活,不要再藏着掖着羞于见人啦,赶紧来报名巡演,享受聚光灯下的明星时刻吧!

  报名热线:029-86519800

  活动详情请登录华商网www.hsw.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