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进理工 小崔健出场让人惊艳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进理工 小崔健出场让人惊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14 20:26:46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空军工程大学防空反导学院红色力量乐队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倔强》

  华商网讯 11月14日,2014青春力量—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走进西安理工大学,再次传递着青春正能量。在整场演出中,500余名观众的尖叫声与嘶吼声,使初冬的西安理工大学温暖无比。

  14日晚7时,高校巡演第四站在西安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帷幕。西安理工大学LED街舞社、B-box的开场秀《街舞青春》动感十足。

  小崔健出场让人惊艳

  14日晚,来自西安理工大学的吉他社、trou6les乐队带来了摇滚歌王崔健的《花房姑娘》、《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成了本次巡演的压轴演出,因主唱酷似崔健的嗓音和唱腔让在场观众惊艳不已。

  当主唱唱起崔健作品《赤裸裸》时,现场500余观众集体起立舞动,与歌手一起感受音乐的快乐,引爆全场。

  兵哥哥成理工大学香饽饽

  谁说唱歌是“文艺青年”的专利,和军校气质不搭?

  11月14日晚,在陕西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西安理工大学站的活动现场,来了一群理着小短发,身着黑色短袖、迷彩裤及小黑靴的演员。他们一入场,军人的独特感染力迅速吸引了在场观众,他们就是空军工程大学的社团成员。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在舞台上“草根明星”的演奏下,激情洋溢。当红色力量乐队唱起《夜空中最亮的星》时,全场500余观众挥起手中手机与音乐一起摇摆。除此之外,空军工程大学的同学们还带来了军营版街舞,成了理工大学学生们眼中的香饽饽。

  除此之外,各社团带来的拉丁舞、花式篮球、武术等表演掌声不断。

  在理工专场巡演现场,现场观众通过扫描华商网微信二维码,扫描苏宁易购二维码注册会员,并参与了巡演现场互动,西安理工大学的一位女同学、空军工程大学的一位男同学分别赢取了由苏宁易购提供的iPad、小米手机等礼品。

  专家评审团评选10大奖项 2000元现金等你拿!

  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华商网、华商报携手主办,苏宁易购全程赞助。活动将分别走入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培华学院等多家院校进行校园巡演,在巡演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审团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台风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感染力奖、最具凝聚力奖、最具青春时尚奖10大奖项,并举办盛大颁奖典礼,为优秀社团节目颁发2000元现金大奖及荣誉证书。

  火热招募节目ing 与明星同台演出啦!

  目前,除了高校社团节目之外,主办方还面向全社会招募忒色节目,无论是高校社团还是社会曲艺达人,都可报名参加高校社团文化节校园巡演。一经通过由黑撒、马飞、王建房、玄乐队组成的评委审核,将自动进入巡演节目单,与明星艺人同台演出,你的风采还将在活动官网全方位展示。如果你真材实料身怀绝活,不要再藏着掖着羞于见人啦,赶紧来报名巡演,享受聚光灯下的明星时刻吧!

  报名热线:029-86519800
  活动详情请登录华商网www.hsw.cn

g89b8lp70hltbngmcx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