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机器人男孩巡演现场过生日 陕师大上演冬天一把火

机器人男孩巡演现场过生日 陕师大上演冬天一把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23 21:05:40 编辑:刘超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陕西师范大学新勇活动中心内,邱鹏和他的伙伴正在为大家带来街舞秀。

  华商网讯 11月23日晚,西安下起了冬雨,尽管如此,寒冷天气却无法阻挡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的热情。晚7时,陕西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走进陕师大新勇学生活动中心,通过室外大屏直播,近千人见证了这场冬日里的狂欢。

  妖娆男生cosplay秀惊艳

  待我长发及腰,再来cosplay可好。11月23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的活动中心,西安培华学院三分之二次元cosplay社团社长虎振鹏身穿古装,长发飘飘,上演了一段妖娆的cosplay舞蹈《惑心》。

  长睫毛,大眼睛,尖下巴,细腰长腿,长发及腰…要不是身高有1.78米,化妆后的虎振鹏总会被当成是一位妖娆的美女子。虎振鹏称,其实生活中,他本人是一位大大咧咧的汉子,但每次在表演时,都会被认为是个萌妹子,连家人有时也会调侃他与妹妹弄错了性别。因面容清秀,经常会有人质疑他的性别,但这些在虎振鹏看来都不必在意。虎振鹏认为,快乐是自己的事,何必为了他人的异样目光委屈自己。

  机器人男孩现场过生日

  11月23日,长安大学Crazy dance 街舞工作室的邱鹏与他的舞伴们再次来到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现场。在11月20日的西安翻译学院巡演结束后,"机器人"男孩邱鹏瞬间成为西译女生中的“香饽饽”。合影、留电话、加微信…邱鹏忙的不亦乐乎,瞬间成了学生群体中的小明星。

  在陕师大巡演现场,邱鹏再次受到关注,彩排结束,就已有粉丝前来追问电话号码。而与以往不同的是,邱鹏在演出的舞台上收到了一份来自华商网的特别礼物:生日蛋糕!原来,今日刚好是机器人邱鹏23岁的生日,收到礼物的邱鹏显得很意外也很激动。

  陕师大汉文化堪称经典

  在整场演出中,陕西师范大学的社团主要以汉文化表演与观众见面。与以往演出不同,师大站以师大秦韵大学生戏曲协会的戏剧《姹紫嫣红闹梨园》为开场秀,演员们一出场,便使本次演出有了别样风味。

  秦风诗社、砚友书画社表演的诗歌吟诵《秦风书韵》,演员们以唱、说、写的表演方式,将一首诗歌朗诵出了独特的味道。最后演员以现场书写“秦风书韵”得到了观众好评。

  除此之外,师大狂龙武协表演的《狂龙风暴》、西藏锅庄协会表演的舞蹈《吉祥》、红烛艺术团乐队的《夜空中最亮的星》都使现场掌声不断。

  梧桐树压轴演唱新歌

  巡演结尾,陕西本土原创乐队梧桐树乐队再次压轴出场,除了《活着》等老歌外,还与观众分享了最新单曲《我与幸福隔着一条街》。当《奔三》想起时,现场瞬间变成一片灯海,观众集体起立挥舞手机与音乐舞动。

  巡演现场精彩互动赢取大奖!

  在11月23日的陕西师范大学 巡演现场,现场观众通过扫描华商网微信二维码参与现场抽奖,赢取小米手机等礼品。每当抽奖时段,也是现场呼喊声最激烈的时刻。

  专家评审团评选10大奖项2000元现金等你拿!

  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华商网、华商报携手主办,苏宁易购全程赞助。活动将分别走入长安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培华学院等多家院校进行校园巡演,在巡演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审团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台风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感染力奖、最具凝聚力奖、最具青春时尚奖10大奖项,并举办盛大颁奖典礼,为优秀社团节目颁发2000元现金大奖及荣誉证书。

  火热招募节目ing与明星同台演出啦!

  目前,除了高校社团节目之外,主办方还面向全社会招募忒色节目,无论是高校社团还是社会曲艺达人,都可报名参加高校社团文化节校园巡演。一经通过由黑撒、马飞、王建房、玄乐队组成的评委审核,将自动进入巡演节目单,与明星艺人同台演出,你的风采还将在活动官网全方位展示。如果你真材实料身怀绝活,不要再藏着掖着羞于见人啦,赶紧来报名巡演,享受聚光灯下的明星时刻吧!

  报名热线:029-86519800

  活动详情请登录华商网www.hsw.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