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陕西高校社团文化节进体院 马飞《回西安》引共鸣

陕西高校社团文化节进体院 马飞《回西安》引共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07 21:34:37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节目《西体范儿》

  华商网讯 11月7日晚7点,2014青春力量·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巡演第二站来到西安体育学院。西体学子带来了包括啦啦操、街舞、摇滚、花式篮球、诗朗诵等多样化的精彩节目,长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也应邀前来助阵,最后陕西著名方言歌手马飞及其乐队的出场更是在全场掀起波澜。

  西体社团表演节目多样化 现场high翻天

  7日晚7点整,高校巡演第二站在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综合馆3楼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表演是由瑜伽、跑酷、双截棍和花式篮球组成,名字叫做《西体的一天》,同学们用独特的方式向现场的嘉宾展示了西体学子一天的生活,颇有活力和动感。之前在长安大学站的舞台上大放异彩的机器人舞者邱鹏也应邀前来,此次他表演的舞蹈更加“接地气儿”,是将机器人机械舞和经典歌曲《千年等一回》嫁接在了一起,熟悉的音乐和曼妙的舞步让现场观众大声叫好。

  西安体育学院表演与合唱社团的同学们带来的是由三首不同风格歌曲串烧而成的《歌曲联唱》,而由啦啦操协会、竞技健美操协会、艺术体操协会和街舞协会联合奉献上的《西体范儿》则再次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

  除了西安体育学院的同学们之外,来自长安大学的爱乐吉他社和西安外国语学院的粤音社也分别演奏了自己的曲目。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协会的同学表演了《武动青春》,该校齐越朗诵社则献上诗朗诵《百年体育梦》,一动一静之间让观众感叹西体学子的活力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