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玄乐队青曲社同现西译巡演现场 4000观众带板凳围观

玄乐队青曲社同现西译巡演现场 4000观众带板凳围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20 19:58:11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SC_0002.jpg

  青曲社闫子晨贺强表演相声《欢乐pk》


  华商网讯 11月20日,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第六场巡演来到翠华山脚下,与西安翻译学院完美相约。本场巡演除了本地知名乐队玄乐队的精彩献唱外,陕西本土著名相声团体青曲社的加入更使演出耐人寻味。现场自带小板凳的4000余名翻译学子激动不已,现场尖叫声与嘶吼声不断。

  青曲社相声笑遍校园

  2014年春节,陕派相声《满腹经纶》红遍全国,让西安的青曲社成了听相声的圣地。11月10日, 音乐巡演走进西安外事学院,外事版的《满腹经纶》也使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11月20日晚,在西安翻译学院的体育场内,青曲社相声《欢乐PK》让4000余名自带板凳的学生过足了一把相声瘾。相声《欢乐PK》中,汇集了当下流行的各种元素,搞笑段子、网络名曲、口技绝活…相声演员闫子晨和贺强的精彩演出让现场笑翻天。相声在主持人问及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时结束,演员闫子晨很机智的答道:先有问题。

  相声演员闫子晨虽然只有21岁,但已在相声界从业6年。谈起说相声的原因,闫子晨立刻变得很严肃。他称,现在很多人都不看好说相声,但他认为相声是一门艺术,把历史文化、生活故事用说相声的全新形式演绎出来,不仅诙谐幽默,还不同于别的舞台。因此,他将会一直站在舞台上,去传承这门传统艺术。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巡演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