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机器人舞今晚再度上演 西安工程大学接力巡演第5站

机器人舞今晚再度上演 西安工程大学接力巡演第5站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17 17:40:57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他不是明星,却有着明星一般的好舞姿和帅气台风,拥有一票属于自己的忠实粉丝。他的名字叫邱鹏,长安大学渭水校区的舞台上,常常会有他的身影。今晚7时,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将来到西安工程大学,参加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第五站的演出。

  11月17日,邱鹏与他的舞伴们再次来到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西安工程大学站的现场,这场由华商网主办的校园巡演活动已经吸引了西安数家高校学生社团的参与,邱鹏作为舞蹈演员从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跳到了工程大学临潼校区。

  八角帽、灰夹克、休闲裤、滑板鞋。如果走在人群中,像邱鹏这样简单的装扮很难引起他人的注意。但只要一有音乐响起,与音乐一起舞动的身躯就会让他瞬间成为大家眼中的街舞"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