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陕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巡演明再战 马飞"葫芦娃"齐上阵

陕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巡演明再战 马飞"葫芦娃"齐上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06 10:35:36 编辑:刘超 作者:张时伟 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巡演明日再战 马飞邀您相约西安体院

  华商网讯 一支来自陕西的乐队,陕西四大方言摇滚乐队之最具人气艺人;既有衣冠楚楚的小白领,也有天天下地干活的韦曲农民;任谁都能随口唱几句“长安县,乌木(那么)些年”,这就是马飞与乐队。11月7日晚,2014青春力量-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将在西安体育学院隆重上演,届时马飞将压轴登场,还在等什么?赶紧前来围观吧!

  精彩回顾:

  在10月30日晚进行的首场巡演中,西安本土乐队黑撒来到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全场座无缺席,由长安大学街舞工作室带来的舞蹈《机器人与玫瑰》、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节目《青春青春》以及慕名而来的社会音乐团体梧桐树乐队均赢得全场喝彩。 详细》》》》

  巡演现场精彩互动 赢取ipad、小米手机!

  在11月7日(周五)晚的体院专场巡演现场,将通过扫描华商网微信二维码便可参与现场抽奖,赢取ipad、小米手机,如此精美大礼还不心动?

  专家评审团评选10大奖项 2000元现金等你拿!

  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华商网、华商报携手主办,苏宁易购全程赞助。活动将分别走入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培华学院等多家院校进行校园巡演,在巡演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审团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台风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感染力奖、最具凝聚力奖、最具青春时尚奖10大奖项,并举办盛大颁奖典礼,为优秀社团节目颁发2000元现金大奖及荣誉证书。

  火热招募节目ing 与明星同台演出啦!

  目前,除了高校社团节目之外,主办方还面向全社会招募忒色节目,无论是高校社团还是社会曲艺达人,都可报名参加高校社团文化节校园巡演。一经通过由黑撒、马飞、王建房、玄乐队组成的评委审核,将自动进入巡演节目单,与明星艺人同台演出,你的风采还将在活动官网全方位展示。如果你真材实料身怀绝活,不要再藏着掖着羞于见人啦,赶紧来报名巡演,享受聚光灯下的明星时刻吧!

  报名热线:029-86519800

  活动详情请登录华商网www.hsw.cn查询

g89b8lp70hltbngmcx32.jpg下一页:【漫谈】热血高校之《西安体育学院“脱光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