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人民网照片据人民网消息,据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消息, 11月27日15时左右,南宁江南区亭洪路北京华联超市入口处发生一起伤害案件。

南宁砍人事件致9人受伤 因买物品少100多元(组图)

南宁砍人事件致9人受伤 因买物品少100多元(组图)

  图为现场照片。人民网照片

  据人民网消息,据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1月27日15时左右,南宁江南区亭洪路北京华联超市入口处发生一起伤害案件。已造成9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目前,嫌疑人周某(广西南宁人)已被警方控制,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正对案件情况展开进一步调查。

  事发超市一邱姓管理层人士向记者透露,当时数量不详的不明身份人员持刀袭击超市员工及顾客,后追至商场外行凶。共有9人受伤并被送至医院抢救,伤者中刀部位多为要害之处。邱姓管理层人士披露,事发后商场向110报警,而商场保安也已控制住其中一名行凶者。事发后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警员已经到现场处置。

  经查,嫌疑人周某,男,26岁,南宁市亭子三街人。因购物回家后发现物品中少100多元货物,找华联收银台员工理论,因言语冲突后从裤管下拿出匕首对华联员工和场内顾客追刺。目前嫌疑人已被当场抓获。现场共伤9人,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 大尺度堪比限制级
下一篇:得知房主怀孕窃贼放弃强奸 自以为“陷入情网”

  • 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 大尺度堪比限制级

    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你敢玩吗?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详细>>

  • 温州情侣婚礼视频火辣大胆 拍摄者:淫者见淫

    温州情侣拍大尺度婚礼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拍摄者则认为:“淫者见淫,仁者见仁”。 详细>>

  • 得知房主怀孕窃贼放弃强奸 自以为“陷入情网”

    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一个女性朋友随即走出房间报警,汤某没等来小田,来的是派出所民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