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男子无证驾驶一辆面包车,途中撞晕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后,竟“化身”好心人将老太太送到医院。

处理此次事故的民警调取监控画面。

  处理此次事故的民警调取监控画面。

  近日,巴中城区发生了一起让人匪夷所思的肇事逃逸案:年轻男子苟某无证驾驶一辆面包车,途中撞晕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后,竟然“化身”好心人将老太太送到医院就医。苟某以为这计“瞒天过海”演得天衣无缝,不料,4天后却露出了马脚。

  目前,因构成肇事逃逸罪,苟某或将面临2000元罚款和15日以上行政拘留处罚。其朋友也涉嫌违法。老太被撞“好心人”将她送医

  11月17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巴中城区中阳干道斑马线旁,一辆疾驰而过的白色面包车将正在过马路的余老太撞倒在地。当巴中市事故处理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火速赶往现场后,却发现肇事司机和伤者均不知去向,事发路段仅留有一摊血迹。

  “难道是送往医院抢救了?”带着疑惑,巴中市事故处理特勤大队的何警官回拨了报警电话。报警人称,他当时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将一名老太太撞倒了,车上下来2人将老人抬上了车,车牌号好像是“川YU04**”。

  而当时,“好心人”已驾车将昏迷的老人送到了巴中市人民医院。挂号、检查、拿药,“好心人”手忙脚乱,很是负责。然而,就在“好心人”到楼下拿取检验单时,老人苏醒了。看着自己躺在医院的轮椅上,老人顿时傻了眼。陪在老人身边的2名年轻人忙说,“你在路上摔倒了,我们路过就把你送到医院了”。

  老太太赶紧让身边的2名年轻人给儿子阳先生打电话。阳先生赶到医院,听母亲和2名年轻人这样一讲,很是感激,从身上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好心人”将计就计,和朋友收下感谢费欣然离去。

  “等母亲好后,再登门感谢!”临走前,阳先生还留下了这几名“好心人”的电话。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广州下岗工自学变毒师 游走各省做制毒“教授”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