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你敢玩吗?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

温州情侣 婚礼视频

  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该段视频部分镜头中,新郎、新娘,伴郎、伴娘,男的穿著内裤,而女的则穿著性感的睡衣、胸围内裤。有网友说:“限制级大尺度婚纱照和结婚艺术视频,片子的时尚、创意、唯美、和裸露令人大开眼界。”

  不过也有网友声称不明白这种视频的意义。更有人调侃道:“这叫什么限制级啊,明明是沙滩级,海滨浴场随处可见的景象。”而拍摄这段火辣视频的摄影师的观点则是:“淫者见淫,仁者见仁”。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商家贴“中国人不得进入” 已然形成民族情感创伤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