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从垫江县医院急诊科获悉,到达医院时, 9岁女孩已没了生命迹象, 11岁女孩抢救无效身亡, 13岁女孩和33岁的杨艳被转入西南医院,目前两人状况有所好转。

  11月25日晚,垫江县城黄沙转盘旁的一栋老式居民楼内发生一起悲剧:6楼某出租屋内,母女4人在洗澡过程中燃气中毒,两个女儿身亡,剩下的母女二人被送往西南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记者联系上垫江县高安镇的盛大爷。他说,8年前,他的儿子和儿媳杨艳(音)离异,一个孩子跟着杨艳,剩下的两个跟着他。当天,其中一个女孩过生日,杨艳将另外两个孩子一起接到她的租住处庆生。当晚,母女4人轮流洗澡,厕所门窗紧闭,热水器又安在厕所里,惨剧就这样发生了。

  从垫江县医院急诊科获悉,到达医院时,9岁女孩已没了生命迹象,11岁女孩抢救无效身亡,13岁女孩和33岁的杨艳被转入西南医院,目前两人状况有所好转。

编辑:王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落马省部级官员名单 人数达54人含3名副国级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