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中国25日要求菲律宾立即无条件释放中国渔民,称此举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管辖权。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的发言人科洛马27日拒绝来自北京的施压,坚持政府不会释放因“非法捕捞海龟”被罚重金的9名中国渔民,称他们只有缴纳罚金后才能离开。

  科洛马说,在缴纳全部罚金之后,他们就可以毫无阻碍地离开菲律宾。菲外交部长德尔罗萨里奥强调,判决是由法官独立做出的,而非政府。菲律宾地方法院判决9名中国渔民每人十多万美元罚款。中国25日要求菲律宾立即无条件释放中国渔民,称此举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管辖权。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荷兰王后北京访问农家乐 旁观老板娘擀面条
下一篇:最后一页

  • 江西鄱阳湖现死亡风化江豚 江豚比大熊猫还少

    11月26日,在江西都昌县都昌镇张家塘村附近退水的鄱阳湖沙滩上看到,一条长约一米五,嘴里长牙的黑色江豚躺在了沙滩上。详细>>

  • 保安队长打死脚臭室友 行凶前曾喝酒庆祝升职

    保安队长徐某因嫌同宿舍的章某脚太臭,与其争执并引发斗殴,章某因重度颅脑损伤死亡。徐某供称:“章某的脚实在太臭了,其他队员也跟我反映过,我是队长,需要有所作为。”  徐某回忆说,案发当晚,他与几位保安队员出外喝酒,庆祝自己升任队长。详细>>

  • 六旬小学老师课堂猥亵女童 老人:20年前就这德行

    11月24日,多名学生家长反映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学校科学课老师周某明多次猥亵儿童。25日下午,赫山区教育局等负责人组成的处理小组在八字哨镇政府内召开家长会。会上有关负责人通报了犯罪嫌疑人情况并收集听取了家长的诉求。北京青年报记者得知,当地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认为,猥亵事实存在,已将周某明刑事拘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