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摘要 : 目前老高在西安市医院接受治疗,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和平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webwxgetmsgimg.jpg

躺在病床上的老高,身上只有十几块钱,住院手术都是问题

  华商网讯 11月28日上午10时许,西安大差市十字路口西南角,一位中年男子用玻璃碎片将自己手腕割破,鲜血直流。现场目击者张先生称,该男子不到50岁的年纪,好像是因为经济纠纷才选择自杀的。11时30分华商网编辑赶到现场看到,地面血迹已被清理,自杀男子被120急救中心送往附近的西安市第四医院。而在该医院骨科,小编见到了自杀男子,该男子自称姓高,内蒙人,由于承包西安某公司的一项工程,对方拖欠工程款,致使其无力偿还贷款。走投无路之时,老高想到了自杀,于是砸碎手里的玻璃杯,并用碎片割破自己左手手腕。目前老高在西安市医院接受治疗,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和平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师大毕业女孩失联37天 身无分文蜗居热力管道井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