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全省政府性债务情况报告,其中提及,我省交通建设行业偿债负担较重,不良贷款所占比例高。截至今年6月,全省二级公路不良贷款余额为3 29亿元,占我省融资平台不良贷款的72 78%。

  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全省政府性债务情况报告,其中提及,我省交通建设行业偿债负担较重,不良贷款所占比例高。

  统计显示,截至去年底,省级交通部门政府性债务余额为2514亿元,占到全省债务总额的40.2%。车辆通行费收益不足以偿还债务本息,债务偿还压力较大。预计到今年底,债务总余额将再增加260亿元。初步估算,2014年省高速集团、省交通集团通行费收入预计为156亿元,除去运营成本,可用于偿还贷款的资金为96亿元,但是这一年底要归还贷款本金294亿元,支付利息142亿元,资金缺口将达到340亿元,企业收支严重失衡。

  另外,截至今年6月,全省二级公路不良贷款余额为3.29亿元,占我省融资平台不良贷款的72.78%。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国家公务员不孝或被开除 老人优待年龄定为65岁
下一篇:“一碗水就能判断鸡蛋的新鲜程度”?专家揭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