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临近年末,娱乐圈再添大喜事——高圆圆赵又廷今日将在台北一家高档酒店举行婚宴。

高圆圆赵又廷大婚 摆席50桌左右每桌约4万新台币

  高圆圆 赵又廷今日大婚

  临近年末,娱乐圈再添大喜事——高圆圆与赵又廷今日将在台北一家高档酒店举行婚宴。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宴将摆席50桌左右,每桌餐费加服务费约在4万新台币,酒店最高档的总统套房每晚房价18万新台币,据估计,本次婚礼总花费约500万新台币。吴宗宪受邀担任婚礼主持人,修杰楷和贾静雯分别是两位新人的最好朋友,将客串伴郎伴娘,陈凯歌夫妇、王小帅、杜琪峰、赵薇、黄渤、阮经天、吴中天、Angelababy、刘嘉玲等演员都会到场祝贺。吴宗宪介绍说,“他们一路走来有些辛苦,也有很多压力,马上也要准备生小孩,婚礼会比较庄严、隆重,邀请的朋友不会太多。”新报记者 张钢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北京大妈长安街地下通道跳集体舞 引农民工围观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