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据中新社、《都市快报》报道 26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宁波慈溪一民警坐拥69套房,引发网友强势围观和热议,当事人解释称:我是有苦衷的。

  楚天都市报讯 据中新社、《都市快报》报道 26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宁波慈溪一民警坐拥69套房,引发网友强势围观和热议。当天下午,当事人沈某表示自己是“有苦衷”的。27日下午,杭州湾新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经调查目前未发现该民警贪污、受贿等违法犯罪行为。有关该民警的个人借贷、投资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网帖疯传 慈溪一民警坐拥69套房

  网友发帖称,宁波公安局杭州湾新区分局的民警沈某持有2张身份证,且两号码尾号相同,正常工作、结婚登记等都在真身份证上,其他房产登记则都在另外一个身份证上。而沈某名下拥有69套各类房产,并列出了一张房产清单,清单上大多房产都署了沈某本人的名字,而少数几套房子不在他个人名下的,所有人姓氏也是沈。

  该网友称,沈某涉嫌诈骗,他曾以房屋合同房租造假等手段,把原有的房租合同租金提高几倍,导致银行评估过高,等他骗到房款后,房子迅速被法院查封,最后房子等于是以高价卖给了银行。沈某现在仍正常上班。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高圆圆赵又廷大婚 摆席50桌左右每桌约4万新台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