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私家车主马某某驾车送孩子上学,路经南二环金马小区门前时,因车辆让道与驾驶三轮摩托车的杨某发生口角。

  行车中与人发生冲突,下车理论时,看到儿子手里拿着玩具枪,便顺手拿了出来想吓唬对方,没想到却引发恐慌,并惊动了警方。

  27日,有网友发微博称,11月26日扶风县新区一路口附近发生纠纷。私家车主开车走过减速带嫌前面三摩开滴慢,不停按号,三摩车主回头瞪了一眼,私家车主加速拦住三摩车主,下车后抓住三摩车主并拉下车,突然掏枪,至于真枪假枪就不得而知。 由于涉及枪支,这引起了扶风警方高度重视,并立即派专人进行核查。

  经过警方调查,原来,26日下午1时35分左右,私家车主马某某驾车送孩子上学,路经南二环金马小区门前时,因车辆让道与驾驶三轮摩托车的杨某发生口角。马某某情绪激动,下车时看到儿子手里有玩具枪,便随手拿下车想“吓唬”对方,没想到却引发误会,网友将此事发上贴吧和微博后,以讹传讹造成恐慌。

  据警方了解,马某某为县某银行职工,非经警。而扶风县公安局认定,该枪为塑料玩具手枪,为其儿子玩具,不具有杀伤力。目前,民警将玩具手枪进行收缴,并对马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此外,双方当事人已经达成和解。华商记者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首班地铁都太晚 乘客花80元打车去西安北
下一篇:宝鸡5县37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