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敬明陈学冬有基情,并附上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

老公操碎了心王思聪科普郭敬明陈学冬“基情”

  王思聪转发郭陈"基情科普贴"

网友曝郭敬明陈学冬基情 王思聪不嫌事大转发微博

  王思聪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并附上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疑似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现在的关系。国民老公王思聪对娱乐圈的事真是操碎了心,他生怕大家不知道,“随手转发”以便科普。

  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而走红,以优质偶像的形象为粉丝热捧。前段时间,陈学冬和郭敬明在微博上的关注互动突然取消,接着郭敬明再次关注并截图力证关系并未不和。有报料人称,郭敬明与朱梓骁的同性恋情确认属实,朱梓骁周围的工作人员声称亲耳听到郭的房间内传来两位男性的令人羞涩的喘息声。

  有网友神吐槽:“居然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郭敬明与陈学冬是一对……我以为人尽皆知了…… ”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高圆圆赵又廷大婚 摆席50桌左右每桌约4万新台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