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蒲城麦田突然起火 约50亩即将收割小麦被烧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06 07:22:36 编辑:刘超 作者:高建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1895.jpg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高建平) 昨日下午3时40分许,蒲城县城关镇宜安村麦田突然着火,当地村民扑救30分钟,控制了火势,约50亩即将收割的小麦被烧毁,幸无人员受伤。

  宜安村67岁的老樊说,“这一场火把俺家的麦子全烧完了。今年麦子长势好,估计亩产1000斤。正准备收割,太可惜了!”老樊家的责任田共有3亩2分。

  宜安村党支部书记李友峰说,起火点在三组与四组地畔的交界处,当时有收割机在附近作业,起火点没有人。村民发现麦田出现火苗呼救时,火顺风势很快向三组麦田蔓延,被烧毁约50亩麦田,涉及20多户村民。蒲城警方已初步排除人为纵火,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麦田 小麦 起火点 宜安 村民 HSB 移动用户 长势 收割机 村党支部书记 地方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