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面临高考临潼17岁女孩上学路上遇车祸 妈妈离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06 07:55:06 编辑:刘超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1890.jpg

  2015年6月5日,唐都医院做完检查的小丽在亲属们的搀扶下走出检查室。108国道豁口十字,将高考的小丽和母亲一道前往学校,遇上车祸母亲当场死亡。华商报记者蔡勇 摄杨德合 文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对于临潼女孩小利(化名)来说,昨天早上那一刻注定会在内心留下阴影——她目睹妈妈被卷入车轮,目睹救护人员检查后无奈摇头……她跪在地上,哭着抱住医生的腿,央求救救她的妈妈,悲惨的场景和哭声让人动容。

  母女双双被卷车轮下

  昨日早上7点多,在位于灞桥区的210国道与108国道十字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名目击者称,当时一名中年女子骑电动车载着一个女孩沿210国道向南行驶,当电动车行驶到十字中央位置时,一辆同样从210国道由北向南行驶,并打算右拐走上108国道的大货车,径直撞向电动车,当场将电动车和两名女子卷入车轮下。

  这时,一辆120急救车执行任务时恰好路过此地,人们拦下了这辆车,“我们过去检查,那女的已经不行了。”急救车上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听到这句话,受伤女孩发疯般跪着哭求医生救救其妈妈,肇事司机则和120一起将母女二人送到唐都医院。

  据医生姚大夫介绍,“妈妈姓闫,40岁,送来时生命体征已很微弱。”姚大夫说,经检查,伤者中的女儿小利仅左脚踝部肿胀,应该没有大碍。

  事发路段大车数量较多

  昨日中午时分,事故现场已清理干净,但路边仍能看出车祸的痕迹,路面上,三只女鞋被过往的车辆反复碾压,“那就是那对母女的鞋。”事发地旁一家加油站人员说,事发后路面上留下了大量血迹,后来被人清理。

  “这里大车开得比较猛,经常发生事故。”一名保洁员说,就在6月4日上午,同样是在这个十字,一辆驾校轿车撞了一个水果摊位,所幸无人受伤。华商报记者观察发现,事发地系两条国道的交汇处,车流量较大,其中大型货车数量确实较多,每分钟就有数十辆驶过。

  据警方介绍,肇事司机邓某某,33岁,彬县人,所驾驶货车系咸阳一家汽车运输公司车辆。事发时,肇事司机刚给附近一个单位送完煤,空车回返,由210国道右转向108国道时撞倒母女二人。民警表示,事故原因还需要多方调查取证后才能有结论。

  受伤女孩能否高考引人忧虑

  在医院,当小利做完踝部CT后,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她,女孩表情呆滞而悲伤,甚至看不到她与搀扶的亲属有交流。

  “孩子受刺激太大了,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去参加高考。”小利的舅舅闫先生讲,小利在位于洪庆街办的宇航中学读高三,每天要由其母亲骑电动车送到车站,再乘车去学校,而昨天早上事发时,正是其母亲送小利上学的途中。“孩子每次考试在班里都是前几名,本来很有希望考一个好大学,但突然发生这么大的事,还不知道孩子能否继续高考。”悲伤的家属们说。


相关热词搜索:女孩 210国道 妈妈 肇事司机 高考 行驶 医生 母女 108国道 姚大夫 地方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