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正进行 陕西赛区月底前均可报名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5-06-07 06:58:07
[摘要]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全国性、公益性的创新创业赛事,已历经三届。

  华商报讯(记者 任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全国性、公益性的创新创业赛事,已历经三届。目前,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陕西省创新创业大赛正在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报名渠道:大赛官网www.cxcyds.com。大赛按照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

  创业团队组参赛条件:6月15日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

  企业组参赛条件: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2014年销售额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大赛 中国创新 赛区 参赛 创业团队 创业计划 企业组 创新能力 团队组 www 百姓民生

上一篇:陕西私企去年年均工资30483元 IT业工资居前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