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红庙坡醉驾还殴打他人 最终被判拘役两个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06-07 07:45:48
[摘要]醉酒驾驶与他人发生口角,进而动手打伤他人。近日,魏某因醉驾被判拘役两个月。莲湖法院认为,被告人魏某违反交通管理法规,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霍彪 詹保余)醉酒驾驶与他人发生口角,进而动手打伤他人。近日,魏某因醉驾被判拘役两个月。

  2014年12月31日晚7时许,34岁的魏某酒后驾驶轿车,沿西安市大兴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红庙坡龙湖星悦荟前,在倒车时,与骑电动自行车的艾某发生口角,后魏某下车殴打艾某并致其受伤,艾某随即报警。经检测,魏某的血醇浓度为148.40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2015年1月1日,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魏某被公安莲湖分局刑拘。

  莲湖法院认为,被告人魏某违反交通管理法规,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近日一审判处魏某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魏某 拘役 殴打他人 男子 驾驶机动车 发生口角 莲湖 HSB 被告人 酒后驾驶 刑事案件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户殡仪馆6月底开建 总投资1.2亿位于户县大王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