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兴平夫妻在"包工头"家里自杀 因医疗费闹纠纷

咸阳新闻 作者:张林 2015-01-01 05:06:53
[摘要]昨日,兴平市阜寨镇南马村村民都在为一起悲剧惋惜,村民马某疑因工伤后续医疗费问题未协商好,和妻子一起在“包工头”魏某家中自杀身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昨日,兴平市阜寨镇南马村村民都在为一起悲剧惋惜,村民马某疑因工伤后续医疗费问题未协商好,和妻子一起在“包工头”魏某家中自杀身亡。

  “即便是要不到钱也不能把自己和老婆的命搭进去啊!”昨日上午,说起这事,南马村村民们一个个惋惜不已。

  “听说前一天马某和妻子到魏某家要钱,后来双方没谈到一块,还报警把110叫来了。”村民马师傅讲,马某今年63岁,妻子今年60岁左右,2014年11月,马某被包工头魏某叫到工地干活,没想到马某干活时从架子上摔下来,肋骨摔断10多根,魏某就将人送到医院,并垫付治疗费。

  前不久马某出院后,多次找魏某索要后续治疗费、生活费,“听说是3万元左右,但魏某一直躲着不见”,2014年12月30日马某带着患病的妻子到魏某家,再次争执后,魏某离开家外出,“早上听说两人就死在魏某家里了”。

  昨日,兴平市公安局勘查证实为自杀,马某上吊身亡,其妻喝农药身亡,事发原因是双方因工伤后续医疗费产生纠纷,警方正协同镇政府处理此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魏某 马某 包工头 医疗费 村民 农药 出院 其妻 此事 阜寨镇

上一篇:咸阳一男子因停车费闹纷争 拿刀追收费员后逃跑 下一篇:2014咸阳十大新闻:袁家村获“中国十大美丽乡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