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考交通:高考又遇星期一 市民今天尽量别开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08 06:04:32
[摘要]今天是全国高考第二天,恰好遇上周一,为了让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华商报联合西安交警部门倡议,尽量不开车减少拥堵。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今天是全国高考第二天,恰好遇上周一,为了让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华商报联合西安交警部门倡议,尽量不开车减少拥堵。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科科长吴冯介绍,考虑到周一早高峰会和高考第二天出现冲突,西安交警部门提前对近期周一早高峰的交通流量进行了分析预判,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期间在途经地铁围挡或道路施工路段时,一定要留意道路突然变窄或路面损坏的情况,避免发生交通事故;送考前一定要提前熟悉送考线路。今日可能出现的易堵路段有:环城西路向南、环城东路向南、北关正街向南、太华路向南通过自强路、西二环南北双向、南二环西段东西双向、东二环长乐桥南北双向、北大街南北双向。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2015陕西高考 陕西高考答案 陕西高考估分

上一篇:2015年陕西语文高考试题(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