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称中国一名诈骗犯潜逃韩3年 因MERS回国自首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6-08 10:43:12
[摘要]据韩联社6月6日报道,中国一名诈骗因经济犯潜逃至韩国3年,因担心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日前回中国自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6月6日报道,中国一名诈骗因经济犯潜逃至韩国3年,因担心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日前回中国自首。

  据报道,潜逃韩国三年多的朴某4日在大连机场被捕。朴某大学毕业后从事房产中介工作。2011年,朴某从顾客手里接国56万元后起了贪念,开始行骗。朴某伪造房产登记等文件,将客户房产落入自己名下,之后逃往韩国。朴某诈骗的金额约200万元。2012年后,精通韩语的朴某在韩国做起了化妆品代理。

  期间,中国警方曾数次劝其回国自首,但朴某拒绝回国。近期,韩国MERS疫情扩散,朴某感到不安,权衡利害得失后,他决定回国自首。(实习编译:施梦雨 审稿:李小飞)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责编:李德意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自首 朴某 MERS 诈骗犯 环球网 综合征 李小飞 化妆品代理 Huanqiu 房产登记

上一篇:中国男子迪拜遭劫杀 百万现金遭抢已被盯上很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