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父亲被关看守所 高考前鼓励儿子珍惜机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兰 2015-06-08 16:52:39
[摘要]前几天,陕西省宁强县看守所管教民警发现在押人员李某情绪极不稳定,通过与李某谈话,民警得知李某儿子今年将参加高考。

  前几天,陕西省宁强县看守所管教民警发现在押人员李某情绪极不稳定,通过与李某谈话,民警得知李某儿子今年将参加高考,李某想打电话鼓励儿子,民警立即向领导汇报。6月5日上午,李某如愿给儿子打了电话。

  高考前一个月,四川籍农民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宁强县公安局羁押,近几日,李某情绪极不稳定,管教民警发现后,及时与李某谈话,得知李某的儿子今年也参加高考,李某想打电话鼓励儿子。

  为了稳定李某的情绪,不影响其儿子参加高考,管教民警立即向上级汇报,并及时和办案民警取得联系,经相关部门领导批准,在办案民警、管教民警的监督下,6月5日上午10时许,李某如愿给儿子打了鼓励的电话。 “儿子,我知道7日、8日,你要参加高考,不要紧张,该怎么答题就这么答题,就像平时学习考试一样,不要有压力,也别想太多。我这次走错了一步犯了法,给家里也带来了麻烦和不好的影响,我非常后悔,希望你把握好这次机会,好好发挥,考出好成绩!我在这里祝福你!”李某在电话中和孩子说。

  华商记者 杨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看守所 情绪 父亲 儿子 成绩

上一篇:高考第一晚遭遇停电 绥德考生和家长心焦 下一篇:为筹资吸毒 两榆林男子飞车抢夺14人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