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筹资吸毒 两榆林男子飞车抢夺14人被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健 2015-06-08 16:54:29
[摘要]两中年男子为筹集毒资,驾驶摩托车多次在榆林绥德县城区内抢夺独行妇女。

  两中年男子为筹集毒资,驾驶摩托车多次在榆林绥德县城区内抢夺独行妇女。6月5日,绥德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街道巡查时,将两名嫌疑人刘某、杨某抓获,成功破获系列抢夺案。

  今年4月份以来,绥德县公安局接到多位报警称,在城区客运站、旧车站等路段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件,被抢夺的多为独行妇女,由于嫌疑人连续作案,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案发后,绥德县公安局立即启动打防机制,责令刑警大队专案专办,并限期破案,随后刑警大队迅速抽调专人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大量监控录像,运用技术手段,综合分析该系列案件为两名中年男子所为,嫌疑人作案时驾驶一无牌弯梁摩托车,抢夺得手后迅速逃离。专案组民警通过研判分析,获取到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后,便部署街道巡查工作,与刑侦民警联手展开街面巡查布控,并安排警力在易发案路段准备进行控制。

  6月5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在巡查时发现,嫌疑人刘某、杨某驾驶摩托车出险在绥德二康医院附近,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二人抓获。经查,刘某、杨某交代,自今年4月份以来,二人为筹集资金吸毒,驾驶摩托车先后在绥德县客运站、旧车站等路段,针对独行妇女抢夺作案14起,抢夺的现金全部用于购买毒品。

  目前,嫌疑人刘某、杨某已依法被绥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记者 王健 通讯员 王晓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父亲被关看守所 高考前鼓励儿子珍惜机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