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国资委干部白晓东被“双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6-08 17:08:46
[摘要]据西安市纪委6月8日16:53消息,西安市国资委干部白晓东被“双开” 。华商记者陈琳。

  据西安市纪委6月8日16:53消息,西安市国资委干部白晓东被“双开”。

  日前,西安市纪委对西安市国资委企业改革与改组处干部白晓东(享受正处级待遇)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白晓东在担任西安华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西安市纪委研究,决定给予白晓东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华商记者 陈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筹资吸毒 两榆林男子飞车抢夺14人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