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校毕业季来袭 西外姐妹花仿《小时代》拍毕业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09 10:12:52 编辑:胡聪 作者:陈慧(实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SC_1762.jpg

    华商网征集毕业照近两个月以来,高校学子的投稿热情异常高涨,收获了很多来自不同省份、不同高校的学子投稿,有唯美的礼服风、有个性的海魂衫复古风、还有时代感极强的民国风等。唯美清新的多变风格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凉意,令人赏心悦目。

    这组毕业照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三个姐妹花模仿电影《小时代》剧照别出心裁,深厚的姐妹情谊在胶片中淋漓尽显。“她们都是我的好闺蜜,经常形影不离。”小田说,闺蜜就是所有美好的经历都想和她们在一起,因为缘分所以遇见,因为遇见所以珍惜。  

    小田的微博里有这样一句话:“四年里我们上了无数的课,考了无数次的试,拿了一堆证,虽然我们有时也会开小差,聊八卦和睡觉(老师,真对不起[泪])。”小田说,虽然教师夏天没空调,冬天暖气不热,作业有很多,考试会很难,但现在想想,这就是她的大学生活,它是普通的,却是充实的,独特的。

  华商网毕业照征集活动还将持续,只要你的毕业照够有创意,够特别,就请大胆的晒出你的毕业照吧,或是登录华商网高校联盟版块发帖,如果采用,将有精美礼品和丰厚的奖金,下一个登上华商网的就是你。

    华商网热线:029-86519800

    投稿方式:华商网微信公众号,或是发送到此邮箱285297616@qq.com

相关热词搜索:姐妹 时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