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安排潜水人员在事发水域再次探摸

关注 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夏静、冯蕾 2015-06-09 15:03:01
[摘要]6月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搜救现场指挥船“航道一号”主持召开工作会,要求各单位继续按照“不停止、不放弃”的原则,全力做好搜寻工作,有一丝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交通运输部要求事发区域至吴淞口长江流域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搜寻力度,每日报告搜寻情况。

  光明日报监利6月8日电(记者夏静、冯蕾)6月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搜救现场指挥船“航道一号”主持召开工作会,要求各单位继续按照“不停止、不放弃”的原则,全力做好搜寻工作,有一丝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据介绍,现场指挥部决定,视天气和水文情况,尽快将难船移位,安排潜水员在事发水域再次探摸,尽最大努力寻找遇难者遗体。同时,交通运输部要求事发区域至吴淞口长江流域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搜寻力度,每日报告搜寻情况。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运输部 交通 水域 水文情况 监利 杨传堂 难船 搜救现场 遇难者遗体 长江流域

上一篇:国际社会继续就“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向中方表示慰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