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狗闯店铺遭店员重摔 好心女子给其喂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09 15:20: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9日中午,在宝鸡市经一路上,一只灰色的小狗误闯一家商铺,被店员重重地扔了出来,小狗摔瘸了腿倒在太阳地里嚎叫,对面另一家商户内的马女士看到后赶紧把小狗抱到阴凉地,并为它端来了水和食物。

  6月9日中午,在宝鸡市区经一路一处巷道内,这只灰色的小狗斜躺在地上,闭着眼睛,右前腿蜷缩着抬起,引得很多过路人围观。一家店铺的店主介绍说,她正在店里坐着听到很惨烈的狗叫声,因为忙着生意所以没有出来,后来才看到有人把狗抱到巷子来了。救助这只小狗的马女士介绍说,不知道狗有没有主人,反正经常在附近溜达,也许是误闯进了对面的商户,被店员摔了出来。“那会儿叫得特别惨,狗都有点摔晕了,在太阳地里晒着,我就把它抱过来了。”马女士说,小狗的腿可能有点受伤,她本来准备买点红花油给擦一下,但是腿一直瘸着不让人碰。

  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小狗被马女士抱过来之后,一直躺在地上,待围观的人慢慢散去,小狗也渐渐睁开了眼睛,马女士从店里拿来了馒头和水,它立马侧过身子吃了起来。“他们可以把狗赶出来,何必摔出来呢?狗和人是平等的,也是生命呢。”马女士说。

  华商记者 张莉

相关热词搜索:宝鸡 小狗 好心 店铺 女子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