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快递12万元黄金饰品“失踪” 确定在深圳丢失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11 06:51:46
[摘要]6月5日,《华商报》报道了榆林一家珠宝公司于5月19日委托邮政快递将“380多克价值12万元的黄金饰品”快递到深圳,十几天都没有送到一事。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陈冰)6月5日,《华商报》报道了榆林一家珠宝公司于5月19日委托邮政快递将“380多克价值12万元的黄金饰品”快递到深圳,十几天都没有送到一事。6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邮政快递公司了解到,这批货物确定是在深圳丢失了。

  此前报道:珠宝公司将“黄金饰品”EMS快递到深圳 途中消失

  中国邮政物流速递公司榆林分公司网控中心朱经理10日告诉华商报记者:“9日晚,总公司通知我,5月19日递出的货物确定是在深圳丢失了。今天上午,我把情况告诉了珠宝公司,希望他们带上相关资料去深圳报案,但是对方拒绝了。我们没有证据证明邮递的货物是价值12万的黄金饰品,对方也没有按规定保价,如果让我们来报案,只会按照邮资三倍来补偿。”

  快递物品的珠宝公司樊经理说,他们是想要追回损失,也可以提供必要的视频和清单等资料,但不会去报案。他说:“我认为应由航空公司或是快递公司去报案。”珠宝公司的员工郭女士曾在5月27日去公安局报过案,但未被受理。郭女士称:“警方称货物不见是丢失了还是盗窃,定性很重要,这么大数额,如果是盗窃,就属于刑事案件。但这些情况我们都没办法提供,警方称应由快递公司报案。”

  6月10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张警官告诉华商报记者:“珠宝公司不该是报案人,即便报案也不会受理,因为他和快递公司达成了运送货物的协议,如果要索赔可以走司法程序。”

  编辑推荐: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深圳 饰品 黄金 是在 万元 百姓民生

上一篇:榆林两男童沙坑玩耍护坡坍塌被埋 1人获救1人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