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崔永元质疑中唱将历史文献母带交给合资公司

社会新闻 海南日报 2015-06-12 08:48:34
[摘要]近日,崔永元发布微博,称中国唱片总公司将我国珍贵历史文献母带交给一家中日合资公司进行数字化处理,质疑其行为违法,并向北京警方报案。对此,崔永元认为母带是全部,不同于公开播放的一小段,一旦修复错误或者遭到篡改,后果不堪设想。

崔永元质疑中唱将历史文献母带交给合资公司

  本报讯

  近日,崔永元发布微博,称中国唱片总公司将我国珍贵历史文献母带交给一家中日合资公司进行数字化处理,质疑其行为违法,并向北京警方报案。

  6月9日下午,中国唱片总公司发表声明称,在数字化4.7万条母版磁带中,有54条是“文革”期间公开出版发行的政治人物讲话的唱片母版,内容并不涉密,且负责处理这些唱片的公司,为中唱51%控股的下属子公司,公司员工皆为中国公民。

  对此,崔永元认为母带是全部,不同于公开播放的一小段,一旦修复错误或者遭到篡改,后果不堪设想。(凌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崔永元质疑中唱

上一篇:赤坎超市割喉致一人死亡 疑犯因盗窃被抓拿刀砍人 下一篇:男子儿时误食笔帽致左肺失踪 医生都以为机器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