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地铁四号线29座站名公示 欢迎你提出更好的建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3 06:42:46 编辑:刘超 作者:王卫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地铁四号线.jpg

  华商报讯(记者王卫平)为了使广大市民能够参与轨道交通规划和建设,充分体现民声民愿,更好的提升地铁服务功能,西安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自6月12日起对地铁四号线拟设的29座车站、1座车辆段和1座停车场的站名和站位进行公示,欢迎市民群众提出书面建议和意见。

  地铁四号线呈南北走向,南起航天新城站、北至北客站,线路贯穿航天、曲江、未央、经开等8大区域,长度35.2公里,均为地下线,全线共设29座车站,1座车辆段和1座停车场。

  据介绍,根据以往一、二、三号线的站名命名经验,公示阶段的站名与最终确定的站名差别较大,说明市民的意见会引起民政局地名处的重视,希望市民广泛参与。

  征集时间:

  6月12日-6月22日

  征集方式:

  1、书面方式:请将邮件邮寄至西安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总工办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八路126号1047室

  邮编:710018,传真:(029)89615078

  2、电子邮件:发送至xametro@xametro.gov.cn

相关热词搜索:和平村站 二期工程 线路全长 地下敷设 站名 高架线 航天 车辆段 环境影响报告书 xametro 百姓民生 交通

Top